岁岁有今朝

食色性也

凯千萌点对话大合集(东翻西找版)

3300+

  


^_^之前的被匿了,那就重新发一次吧。



K:  “hellokitty很可爱的 千玺就喜欢hellokitty”
“卖队友真的好吗”
K:  “这不是卖队友 千玺真的喜欢hellokitty 他还有hellokitty的糖呢  特别好吃”



K:  “千玺  我其实可以搂着你过去”
Q:  “我要自己过去”



K:  “其实我觉得只有千玺是学霸”



Q:  “这上面这一层是青菜  在重庆叫……”
K:  “藤藤菜”
Q: “唉……对”



K:  “千玺会说重庆话  对吧千玺”
Q:  “嗯?什么  你们什么时候教我重庆话了”
K:  “这样我说一句你跟着说走一遍”
Q:  “行行行 你说我跟着你走”
K:  “巴适”
Q:  “巴适  ”
K:  “看吧说的比我还好”
Q:  “巴适的很”



Q:  “什么告白颂?”
K:  “告白颂我教的”



K:  “千玺今天表现的特别勇敢 因为他真的特别恐高  嗯对”



K:  “希望千玺能一直和我这样玩下去不要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Q:  “嗯……希望小凯能每天这样高兴然后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K:  “嗯 好……好”



K:  “千玺拜拜拜拜不要太想我了拜拜拜拜”



K:  “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



Q:  “你把摄像头开开嘛”
K:  “我长的太丑了不敢开”



Q:  “我和王俊凯一同完成了这个任务 帅!”



K: “等一下我们还有千玺没来 ……千玺  这里”



K:  “你要兔头吗?”
Q:  “我不要。”



K:  “转过来转过来。”
Q:  “你再弄!”
K:  “你刚才说什么?”
Q: “我说我想打你。”
K:  “诶哟你挺叼啊?”



Q:  “游乐园……因为人很多很多。”
K:  “大概就是想买一座游乐园吧。”



Q:  “这位网友,我给你个to签专辑,你能不能放过我。”
K:  “刚刚说的to签专辑是开玩笑的哦。”



K:  “这傻小子……”



K:  “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诶。”
Q:  “叫一个傻子。”



K:  “我们易书法家……”



Q:  “因为我的发型永远都是一个锅盖头。”
K:  “没有啊。你有时候中分有时候锅盖啊。”
Q:  “谢谢谢谢。”



Q:  “王俊凯喜欢靠在别人身上,就是,听个歌,在吃饭都要靠在你身上。然后靠一靠睡着。”



K:  “你不要你的HelloKitty了嘛?”
Q:  “轻松熊……本来就更可爱一些。HelloKitty……是之前王俊凯在节目里乱说的。”



“比较喜欢粉丝叫你什么?”
Q:  “烊烊。”
K:  “可是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



K:  “组团就是谈恋爱啊。”
K&Q:  “我们是VCR小分队。”



Q:  “像王俊凯这样的老人家,承受不了的。就要赶紧走。”
K:  “并不想跟他聊天。”



K:  “受不了的就是……睡觉的时候拿手机拍你。”
Q:  “伸懒腰的时候……有人挠你的腰。”



“所以有人愿意换千玺的轻松熊吗?”
K:  “……学校饭卡丢了可以补办的。”



K:  “千玺,我摸不到你的手。”



“a kiss”
Q:  “俗”
K:  “这个……其实不俗。”



Q:  “祝你长到一米八。”
K:   “你也是你也是。”



K:  “可以把钱存着给父母balabala……你闭嘴!我们还没反驳完”



Q:  “因为这哥们边抖边说,我喜欢冰冷的感觉……”



K:  “最近在看武媚娘。”
Q:  “我也是我也是。”



K:  “你们是不是傻啊。这么一位博学才子坐在那,你们怎么不让他发表言论呢。”
Q:  “对不起不想跟你聊天。”



K:  “先试跑然后再发布会。”
Q:  “是吗。别拆台。”



K:  “他说王俊凯我这里是不是长了个口腔溃疡?是不是特性感。”



K:  “因为千玺跟我说是C。”



Q:  “红色是我的幸运色。”
K:  “蓝色是我的应运色。”



Q:  "噗!你干嘛~~~"



K:  "你看他戳我这儿  他戳我这儿‘’



K:  "喂 千总 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惊讶吗?"
Q:  "不会呀~"

K:  "啊你居然不会惊讶我太失望了~"

K:  "上周没有接到我们的连线电话是不是觉得我们这档节目惨遭停播了呢?"
Q:  "不会觉得啊~"
K:  "你能多说几个字吗"
Q:  “不会觉得你们这档节目停播了啊”
K:  “……好吧你赢了”

 


K:  “喂千玺!”
Q:  “喂~~~”
K:  “你是猪吗!”

 

K:  “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 唉~”
Q:  “叫一个傻子~”



K:  “他给挂了!!!这傻小子”



Q:  “我的luck number是21”
K:  “切~”
Q:  “就上次在快本…………”
K:  “你少来我告诉你”



K:  “要给千玺打电话啦~”



Q:  “唉我还没说完呢!”
k:  “嗯你说你说”



Q:  “哇 你手怎么是空的!”
K:  “浩轩说词儿啊~”



K:  “白素贞”
Q:  “我叫贞贞姐……”
K:  “千玺啊~”
Q:  “啊?”



K:  “千玺!你小心点儿啊这地有点儿滑”
Q:  “嗯嗯这地特别滑”



K:  “我在人间彷徨…… 等一下调跑了啊 重来”
Q:  “呃啊~~”



K:  “这里没有tell me why好伤心哪”



K:  “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千玺的技能 上次千玺就背那个圆周率背了六十多秒 他就一直在那背背背~”



Q:  “我来了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K:  “没事”(笑)



Q:  “人生路~”
K:  “这首歌是从哪里出来的”
Q:  “我记得是那个夏洛特里面出来的”
K:  “奥对对对”
Q:  “我跟你说嘛~冬梅喜欢向日葵balabalabala”
K:  “奥对对对人生路那里”
Q:  “可喜欢……”
K&Q:“张国荣!”



K:“千玺打益智类游戏比较厉害  他那个……嗯都通关了”



K:“我的腰最细  我63”
Q:“喔~”



K:“千玺有六块儿腹肌”
Q:“一块~”
K:“超强六合一 一块更比六块强~”



K:“千……千玺是猴子”



K:“我也在这哥们儿!”



K:“千玺吧 千玺……千玺特别沉稳  他心理年龄39岁呢”



K:“千玺有那个tell me why ”
Q:“那你还有那个清明雨上呢”
K:“哦 因为我只有清明雨上一个黑历史嘛 但千玺……”
Q:“好好好我最多我最不要再说那些了”



K:“至少保住了千玺~”



Q:“王俊凯被抓了”



Q:“王俊凯是我们三个当中最老最老话特别多特别多”



K:“对 它那个特别危险 那脚下柱子…………”
Q:“反正我又不玩儿~”



K:“那个谁~千玺”
Q:“啊~~”



Q:“我送小凯裤子  大长腿嘛~”



K:“哎呦不错嘛千玺~”



Q:“赶快行动 我在玫瑰园等你”
K:“好等你 我会等你!”



K:“来 千玺倒点水在这里”
Q:“喔”
K:“那么多!”



K:“云哲云哲 把球踢过来”



K:“你应该站这边”
Q:“我不要!”



K;“千玺我想知道你在干嘛”



Q:“我们俩睡的都,都不是特别早”
K:“对!”
Q:“因为外面天气好……”
K:“对,我们有时候要出去夜跑 经常会散下步”



Q:“用了我的盘子不说 还往里面放玉米”



K:“你骗人!!!”



Q:“唉谁上次上晚自习的时候发一个照片说唉我在重庆买到我这个酸酸乳了”
K:“啊 我没发这个朋友圈啊”
Q:“发微信!”



Q:“馅儿也特别少 它这个馅特别浓!”
K:“你还想不想回北京了哥们儿~”
Q:“啊 没关系没关系 这特别好吃特别好吃”



Q:“哈哈 偷吃被发现~”
K:“恩~”



K:“千玺这个还没熟”
Q:“嗯?”
K:“没熟没熟千玺”



K:“千玺你想王俊凯吗?”
Q:“想啊~”



K:“唉对对对千玺一口干一口干”



Q:“我不要卖萌 ”
K:“那你就卖萌”
Q:(拍打桌子)
K:“好好好千总给给给”



K:“这是千玺的帽子”



Q:“上次王俊凯有个体操动作……”



Q:“王俊凯呢 这就尴尬了 ……王俊凯快快快过来过来”



Q:“明天要试一下这个衣服你穿一下”



K:“我觉得他身体不够柔软 语言不够细腻~”



K:“千玺他要去蹲点儿 他要去当私生”



Q:“唉你慢点儿哥”



K:“我们的战略是三个人抱团”
Q:“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K: “啊 千玺……千玺被抓了 这样我就没有顾虑了”



Q:  "小凯我想问一下你现在的心情?"



K:  "花没折会改成气球要天天开心哦"



Q:  "王俊凯喜欢靠在人身上,不管吃饭睡觉都要靠在你身上然后靠一靠睡着"



Q:  "什么啊"
K:  "告白颂,我教的"



K:  "我希望千玺还能跟我一直这样玩下去,有什么事情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我们一起分担"



K:  "我先,就是我先"



K:  "拿头拿头,千玺拿头"
K:  "拉脚拉脚,千玺拉脚"



K:  "千玺,比较生猛一点"



K:  "千玺学到精髓了"



Q:  "马冬梅喜欢向日葵,她不喜欢邋遢的感觉。秋衣不要塞在秋裤外面,可喜欢张国荣"



K&Q:  "我们是VCR小分队"



K:  "我也在这儿,哥们儿!"



Q: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K:  "我觉得我没有千玺那么怕痒  "
Q:  "你干嘛~”



Q:  "小凯笑起来有虎牙 他的眼神能杀死人"



K:  "千玺有酒窝"



K:  "一烊千玺 二烊千玺 三烊千玺……"



Q:  "像小凯这样的老人家承受不了的就要赶紧走"



Q:  "算了就听大哥的"



K:  "因为千玺说是C"



K:  "你又不是永远都不会过来了"

Q:  "别拆台!"



K:  "哇心跳真的很快"



K:  "新歌和之前活泼开朗会有些不同吧,可能会有一些......   
Q:  " 就是,变得更暖一些,然后挺甜蜜的"



K:  "八百万粉丝福利...发什么照片嘛......  "
Q:  " 你以前答应大家秒拍  "

K:  " 哦对,发秒拍"

 



Q:  "我两年间长了块十厘米。"
K:  "可是我一年就长了十厘米"



K:  "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



K:  "我去这秋裤好难缝的"



Q:  "现在北京挺冷的 出机场都有那个哈气"
K:  "咦哈气不早就有了吗"
Q:  "没有就是那个哈~的哈气"
K: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的这种哈气千玺"

 

    --不定期更新

评论(27)

热度(9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