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有今朝

食色性也

Dark Moonlight

1W字+   

双病娇 黑化文  人设崩

勿上升

 


 
It's noone's fault but my own, 


无人理解我,我很冷,独自在这条路上行走


it's the path I've chosen to go


这是我自己的错误,是我选择走的路


And I'm so lost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会迷失方向

 

And I'm so lost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会迷失方向


 


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在迎接着那一人回归,奢华的灯光照印在客厅里,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人摇晃着手里的酒杯,独自一人在那思考着什么,与餐桌上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

 

 

 

“小凯,千玺从美国回来了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起庆祝啊?”

 

 

 

 

 

正夹着锅里的牛肉塞在嘴里的王源支支吾吾的向沙发那边沉默不语的男人问道,王源的话音刚落下,餐桌上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今天不怎么说话的男人上。

 

 

 

 

 

不准备回答王源毫无营养的问题,王俊凯抿了口酒,把视线扫向那群人一边,找准那个熟悉的琥珀色眸子,对上去。

 

 

 

对面的人似乎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对视楞到了,眸子呈现出呆滞的状态,毫不解地与他对看着,打量着目光里毫无变化的人,嘴角被辣油熏上了一点红,晶莹的样子十分诱人,眼神透过锅里的水蒸气带着一丝迷离的气息,王俊凯紧了紧喉咙,放下杯子,朝卧室走去,走进走廊拐角时,身后传来一丝欢快的语气

 

 

 

“千玺我们别管他,等下你去我房间玩吧,我跟你说····”

 

 

 

 

 

走廊内的男人忽而停住脚步,脑中浮现出那副带有星星眼的面孔,眸色沉了沉,打开卧室门。

 

 

 

寂静的夜晚笼罩住整个城市,王俊凯走进客厅,沙发上的两位队友亲密的靠在一起打着游戏,准备离开的男人没打招呼,顺着从窗户边吹来的风,朝大门走了出去。

 

 

 

“医生,给我一瓶佐匹克隆片(安眠药医用名称)。”

 

 

 

“这些年轻人都是怎么回事,刚才也有个戴口罩的小伙子买了这个。”

 

 

 

 

 

 

 

“王源,千玺,这是给你们两泡的早餐奶,趁热喝了吧。”

 

 

 

王俊凯叫醒躺在沙发上睡了一晚的两人,冒着热气的牛奶杯分别被握在手里,王源面对突然好心的举动向站在面前的那人投去感动的眼光,正准备将手里的牛奶一喝而净

 

 

 

“源儿哥,你那杯牛奶分量少点,我喝你的吧!”

 

 

 

 

 

被身旁的人突然伸出手阻止正要往嘴里送的牛奶,王源放下杯子,对上那人琥铂色的眼睛,没看出什么不对来,接着把手里的杯子递过去准备交换那人手中的牛奶,中途却被一只大手接了过去

 

 

 

“行了,这牛奶都被折腾冷了,你两干脆别喝了吧。”

 

 

 

王俊凯拿过牛奶,朝厨房走去,突然想到什么,停在原地扭过头望向沙发上熟悉的面容,那人安静的坐着,头发根本没有刚睡醒的凌乱,晃地对上那人的眼色,琥铂色的眸子背对着王源露出眼中的戏谑和诡异,王俊凯一惊,差点没把牛奶打倒。

 

 

 

 

 

‘来吧来吧,游戏开始了,我们一起来玩吧’

 

 

 

 

 

 

 

 

 

“后天你们要去参加一个综艺,综艺里有女嘉宾,你们三人都有搭档,记得配合好点,也好方便后期炒作。”

 

 

 

“还有,千玺,你最近也从国外留学回来了,尽早适应赶快融入到组合气氛中,方便行程安排。”

 

 

 

 “哦对了小凯,你明天约个时间和刑姗姗吃个饭吧。”

 

 

 

 

 

 

 

华丽的水晶灯投下淡淡的光,使整个餐厅显得优雅而静谧。餐桌上的两人低声交谈着

 

 

 

“我说王俊凯,这绯闻什么时候才炒的完啊,我男朋友可是最近一直在闹情绪呢”

 

 

 

看着窗外潜伏着的狗仔,刑姗姗忍不住向对面事不关己切着牛排的人抱怨道,趁机打量着对面的男人,黑色西装外套披在肩上,宽松的白色衬衫增添了一份禁欲感,头发用发胶固定着,浑身上下透露出迷人的气息,忽略掉那一层层压迫感,还是挺吸引人嘛。

 

 

 

刑姗姗想着想着,面前突然多了一份水果沙拉,她抬头望向那个戴着口罩把自己包裹严实的服务员,觉得有一股似曾相识的气息朝自己鼻子吹来,没多想便拿起叉子吃着盘里的水果对着从进来就一直没说话的王俊凯讲到

 

 

 

“唉我觉得这餐馆服务挺卫生的啊,连服务员都带着口罩你说是不是啊,唉王俊凯你一直盯着刚才服务员的身影干嘛···”

 

 

 

 

 

为了把绯闻炒作地大一点,吃完饭的两人并肩朝着公司走去,到了练习室门口,王俊凯为身后的刑姗姗开了门,跟随者她的脚步走入房间,关上门。

 

 

 

空旷的练习室空无一人,风从窗子外吹来,使窗帘使劲在那挥舞着,王俊凯走过去准备把不知什么时候打开的窗子关上,手刚触摸到窗户,身后忽然传出一声巨响,他转过身,地上刑姗姗的身影安静地倒在那,王俊凯瞳孔一缩。

 

 

 

 

 

“病人食用了大量安眠药,我们已经给她洗胃,现在应该没什么大碍了。”

 

 

 

王俊凯站在医院急诊室面前,和被通知过来的经纪人都松了一口气,突然想到什么,对着面前带着口罩填写诊断单的医生说道

 

 

 

“这件事来的实在太出乎意料,我们希望贵医院不要把此事泄露出去,毕竟我们都是公共人物,传出去的影响不太好。”

 

 

 

得到医生肯定的答复,王俊凯点了头示意一下正准备进入病房探望还在昏迷着的刑姗姗,兜里手机突然响了。

 

 

 

“王俊凯,你在哪里,千玺突然昏倒了。”

 

 

 

 

 

 

 

好寂寞呢好想去玩呢

 

hachimitsu mitai ni dorodoro

 

像蜂蜜一样纠缠不清

 

anata nimo anata nimo

 

对你来说对你来说

 

watashi wasa hitsuyou naidesho

 

我呀也是不必要的

 

yo no naka ni kenmo hororo

 

对这世间毫不理会

 

 

 ‘我和你是同类人啊。’

 

 

 

“嘭”  手机从王俊凯手上滑落在地面,发出一声巨响,寂静的医院走廊被这声音划破,医生皱起眉头望着眼前正低头捡起手机的男人,正准备开口训斥几句跟前的男人便转过身慌慌忙忙地跑出去了

 

 

 

“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看着男人焦急的背影医生摇了摇头,继续低头拿着笔在纸上写着。

 

 

 

王俊凯一把推开门踏进易烊千玺的卧室里,窗户被卧室主人关的死死的,暗黑色的窗帘也阻挡了外界的光芒,卧室里暖着的一盏黄灯仅仅能够照亮一半的空间。床上的人静静地平躺着,被子盖到胸前,发出微弱平缓的呼吸。

 

 

 

“王源,这怎么回事?”

不等正在床边椅子上照顾易烊千玺的王源解释,王俊凯一步走过去把椅子上的人抓起来质问到。

 

 

 

“哎呦喂哥你别用这种杀人的眼光看着我,我一进来就看到千玺在餐桌上趴着,我去叫他叫不醒,发现他可能应该在杯子里放了安眠药,把他扶到床上,才打电话通知你”被大力拎起来的王源向面前红着眼的男人解释道。

 

 

 

听王源说完,王俊凯松开禁锢着王源的手,望向床上的人,那人紧闭着眼睛,睫毛在面孔上投射出一片倒影,屋子里的压抑使王俊凯喘不过气来。

 

 

 

这窗帘是什么时候换成的黑色。

 

 

 

睁开睡了许久有些酸涩的眼睛,易烊千玺从床上慢慢坐起来,惊醒了在床边一直照顾自己的王俊凯与王源,还没来得及开口说句话,身体便被王源搂住

 

 

 

“小千千你终于醒了,可担心死我了,你再不醒来王俊凯都要把我杀了。”耳边传来王源关切的语气,易烊千玺拍了拍挂在身上王源的后背,安抚似的说道

 

 

 

“行了源儿哥,我这不是醒了么,你快点下去,我快被你勒的喘不过气了。”

 

 

 

“好嘞好嘞。”

 

 

 

听到这话王源连忙放开易烊千玺,顺带坐在床边,这才想起一件事来,转头问向一直沉默着不说话的人

 

 

 

“唉王俊凯,你绯闻女友刑姗姗怎么突然晕倒了。”

 

 

 

二人交谈着,全然没注意到床上易烊千玺听到绯闻女友这个词时眼中露出的阴霾。

 

 

 

“听医生说,好像是安眠药大量服用”

 

 

 

站在床边的男人边回答着王源的问题边走向易烊千玺,坐在床边的一个枕头上,手伸向刚醒坐在床上的人,在那人低着头的脸庞上抚摸着,眼前被抚摸的人面无表情,忽视着自己脸上障碍物,这是,停留在脸颊上的手突然往下,在脖子上面轻轻的打着圆圈,随即又听见在自己身上的手的主人说的话

 

 

 

“也不知道是她有什么想不开的,你说对吧,千玺。”

 

 

 

易烊千玺忽而抬头,撞进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眸子里,脖子上转圈的手停了下来,却毫无离开的意思,易烊千玺对视着面前的人,一声不吭。

 

 

 

“行了你两这个诡异的气氛还真看傻你源哥我了,王俊凯你快去看看刑姗姗吧,不然等下女方经纪人闹起来了你可不好收场。”

 

 

 

在一旁看着的王源终于受不了这两人相处的状态,连忙欺上身把易烊千玺脖子上的手拿下来,从床边拉起王俊凯,推着那人走出了房间。王俊凯走在前面回想着刚才王源和易烊千玺抱在一起的画面,眼中的眸色暗了下去,一丝想法浮过脑海。到了大门前,推开,看了身后的王源一眼,走出去,随后关门。

 

 

 

‘对你的占有欲太强了,接触你的人我都想杀光光啊杀光光。’

 

 

 

 

 

走出房间的正准备开车前往医院的王俊凯手机突然收到一条新消息,看完信,把手机扔在副驾驶上,掉头,前往另一个方向。

 

 

 

走入咖啡厅的一个包间里,王俊凯看了下门牌号,打开门走了进去。沙发上坐着的人抬眸望了来人一眼,喝着手里的咖啡把玩着手机对着已经走进站在面前的人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我等你好久了。”

 

 

 

王俊凯看着面前熟悉的面孔,等那人话音刚落便上身掐住那人的脖子,红着眼睛瞪着面前笑着的人怒言到:“刑姗姗的事是不是你弄得,我怎么都没想到你会这么狠毒,你去国外呆了这么久就学到了这些东西啊,易烊千玺!”

 

 

 

被喊话的人继续扩大笑容,听着面前愤怒的人的咒骂,理了理那人的衣领,随后表情垮了下来,直视面前人的眼睛,一步步把跟前的人逼退,夹杂着委屈的语气

 

 

 

“小凯哥哥,你怎么能说千玺狠毒呢,我出国这几年你又变了多少,等千玺回来的第二天你就想着喂千玺安眠药呢。”

 

 

 

面前的人听到这话松开了手,一脸震惊的看着低声委屈的人继续抱怨道

 

 

 

“小凯哥哥是不是很讨厌千玺啊,竟然想着喂千玺安眠药呢。”说着说着,正低头诉苦的人低声啜泣了起来

 

 

 

在易烊千玺的意料之中,一股大力把他捞进怀里,下颚抵着他头的人急忙安慰到

 

 

 

“不是的千玺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我没怪你,真的”

 

 

 

果不其然,听到这话怀中的人停止了哭声,眼中闪过头顶人看不见的光芒,扬起嘴角露出梨涡,身体更往抱着自己的怀中靠紧着。

 

 

 

作恶作剧的孩子摆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iiwake wa namida wo tsukatte

流下眼泪当做辩解

samishii na asobitai na

 

 

 

 

 

“啪”  明晃的灯光一下照亮了整个屋子,王俊凯审视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朝走廊最尽头的卧室走去,行走时带着的风吹动着大衣的衣摆。走到房门前停住,王俊凯扭头朝身后张望了一下,握住门把柄,打开门,进去。

 

 

 

“啊!”

 

 

 

一声刺耳的叫声传遍了整个屋子,正在客厅里吃着饭的经纪人听到卧室里的声音连忙放下筷子朝传出声源的房间里奔去。

 

 

 

“强哥,发生了什么事”医院走廊忽然传出一阵急迫的脚步声,来人用着焦急地语气朝坐在手术室外等候的人问到

 

 

 

“千玺,你别急。医生说是毒虫咬伤,现在正在逼出毒血,希望没什么大碍。”

 

 

 

“那源儿哥是怎么被咬伤的”

 

 

 

“好像是有人朝他床上放了毒虫,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整个宿舍只有我们几个有钥匙,外人不可能进的来,会是谁做的呢”

 

 

 

“千玺,我现在也正在想这个问题。”

 

 

 

“哦对了强哥,小凯哪去了。”

 

 

 

 

 

“据知情人事透露,知名组合TFBOYS成员之一王源受队长王俊凯迫害,至今在医院进行治疗,以下为内部人员提供的证据图片,画面上队长王俊凯走进王源房门随后出来······”

 

   

 

“谁给我解释一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私人宿舍里怎么会有摄像头?”公司办公室里已经被媒体电话打爆的经纪人一脸恼怒地向对面坐着的两人吼道

 

 

“你们两别不吭声,谁给个说法出来!”

 

 

“蹦。”杯子一下咋向在沙发上坐着的两人脚边,破碎。

 

 

“您别忙着生气,这也许是内部出了内鬼,被有心人逮到好说上两句,小凯只不过是进了一下王源的房间,怎么能说明毒虫是他放的呢,你说对吧,队长。”看向身旁易烊千玺脸色担忧的为他辩解,王俊凯从沙发上站起来,向正在桌前喝茶平复心情的经纪人走去

 

 

“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你们别担心。”

 

 

 

“我想大家可能没搞清楚事实,组合成员王源的确现在在医院,不过是因为日夜奔波而引发的晕倒,医生的诊断书就是最好的证据,我不知道是谁这么有胆子来嫁祸我并挑拨成员关系与粉丝情绪,不能简单凭一张照片就指认我的罪名,希望大家·······”易烊千玺看着网络上王俊凯发出的视频声明,把手机关掉,一把砸在地上。

 

 

“哟,千玺,这手机可是用钱换来的啊。”

 

 

目光中突然出现一个身影,把扔在地上的手机捡起并拿在手中查看有什么破损的地方,发现并没有什么问题后便放在桌子上,朝着坐在沙发上死死瞪着眼睛的易烊千玺走过去,并肩挨在一起

 

 

“王俊凯,你满意了?”刚坐下的王俊凯准备喝口水便听到来自身旁人的质问

 

 

“这话怎么说的千玺,我只是洗清冤曲罢了”

 

“呲。”身旁的人不屑道

 

“你能有什么冤屈呢我的好队长。”

 

“这就不对了我的千玺,在现场留下破绽可不是你做事的风格啊。怎么可以把装毒虫的瓶子落在那呢。”

 

说着王俊凯把兜里的瓶子放在桌子上,顺带拿起桌子上的水喝着,斜眼望去,易烊千玺的目光死死地盯着那物品

 

 

 

“对了,忘了提醒你了千玺,以后想偷拍我时记得把你的电脑和我手机解绑了,不然当我看到是你陷害我的时候心里可是很伤心呢。”

 

 

 

说完王俊凯放下水杯,起身,弯腰在旁边愤怒地咬着嘴唇抖着身体的人脸上吻了一口。

 

“安啦,千玺。”

 

 

看似是个欢乐的祭典呢 

saa anyo anyo kocchi oide

来吧 

te wo tataite aruke rattatta

一小步一小步来这边吧 

iyanyo iyanyo soppo muite

你拍着手叫我走过来啦哒哒 

kyou mo watashi wa warui ko iran ko

讨厌呀讨厌呀別过头去 

yumemite wa gokusaishiki

我今天也是坏孩子没人要的孩子 

samete miru dosu kuroi ryoute

 

 

 

病痛总是来得快也去的快,醒来的王源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吃着面前两位队友带来的食物。

 

 

“小千千,老王,我跟你们说,这病可把我折磨的不清,你说你源哥我平常身体这么好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不顶用了呢,害得我睡了一天,以后可真要戒零食了,你两说对不对啊·····”

 

 

‘老实的人儿啊,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

 

 

翌日,在经过了一番波折的三人终于上了已经推迟了好几天的综艺节目,果然如经纪人所言,三人每人都有一个女搭档来进行合作。

 

 

“你好王俊凯前辈,我的名字叫沙婉,请多多指教。”

“你好。”

 

打过招呼后两人的手随即握在一起,相视一笑,一旁跟拍的摄像师连忙按下快门拍下这有肢体亲密接触的粉红一幕。

 

 

‘我的爱人你不乖你不乖,当着我面激怒我啊激怒我’

 

 

拍摄完节目的众人体力都已虚脱,跟节目组打过招呼便各找到自己的保姆车回程了。

 

 

“喂王源,小凯和千玺去哪里了。”

 

 

“谁知道呢”

 

 

夜晚的来临打破了白天城市里的死气,魔鬼们都趁着夜幕的洗礼混了出来。戴着口罩的男人疾步行走在稀少人群的人行道上,在前方转了个弯,拐进了偏僻的巷子里,在发出微弱光芒的路灯下停住,身后传来特意被一路上忽略的脚步声

 

“出来吧王俊凯”

 

 

易烊千玺摘掉帽子,转过身面对着空无一人的巷子说到,地上还来不及停住的灰尘似在诉说着刚才有人留下的余温

 

 

“哟,真不巧啊千玺,这样都能被你逮出来。”

 

说话的男人从另一个拐角走出来,借着灯光拍了拍刚才急忙躲入墙背后不小心蹭在衣服上的墙灰。

 

 

“王俊凯,我看你真的是有病吧,大晚上的不回去跑来跟踪我!”

 

 

忍耐力被倾刻激发,易烊千玺拿起手指着离自己只有几步远的男人骂到。

 

 

“哎呦别生气嘛千玺。”

 

 

指着的手指头被走近的王俊凯硬行掰回,转而被那人摊开手掌,与之十指相扣。

 

 

“我这不是担心你做坏事吗千玺,为你好你还骂我,我挺伤心呢”

 

“不过呐,千玺,你应该庆幸骂我有病的是你,若是其他人的话,我保不定让那人还能不能说出话来。你说对吧?”

 

 

 

说完王俊凯把举在胸口上握紧的两只手放在两侧,牵着身旁一声不吭的人朝前方走去,脸上露出纯真的笑容,虎牙显现了出来,仿佛刚才露出杀戮眼神的不是此时此刻这个看起来单纯美好的面孔。

 

 

 

“走吧千玺既然都出来了不如我们去找个人少的地方吹吹风,约约会?”

 

“王俊凯你要脸不”

 

 

“只要你。”

 

 

 

‘谈起你的伟大理想居然是想占有我,哇真的好可怕啊好可怕’

 

 

 

“王俊凯,你知道我出国的时间经历了什么吗?”

 

 

被牵着停留在湖边的易烊千玺看向正在借着手机电筒灯光蹲在湖旁找鱼的王俊凯,忽而开口道,也不管那人有没有认真听

 

 

“我出国那时间一天到晚都在为学业奔波,每时每刻我都想接到你发来的消息和打来的电话,结果那时候的你正在和不同的女明星炒绯闻”

 

 

停下话来,看了眼依旧在湖边找鱼的王俊凯,易烊千玺眼中一下子发出狠戾的光芒

 

 

“我那时就在想,终有一天一定要把你身边的障碍物一个个清除完。”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对王源下手吗,那家伙实在太烦了,一天到晚就在我面前说你近几年又和几个女明星暧昧不清或者是和谁又传了绯闻,那副面孔看起来实在是该狠狠惩罚,不过好像是下手下轻了。”

 

 

说到这,易烊千玺露出微笑来,眼中的戾气与嘴角的梨涡实在是格格不入

 

 

“还有王俊凯我那次………”

 

“行了你别说废话了千玺,你看,我找到鱼了”

 

 

被打断话语的易烊千玺望向那个已经站起朝他走过来的身影,手里拿着的鱼离开了水的庇护在不停挣扎。

 

 

 

王俊凯拿着鱼举在易烊千玺眼前,露出明媚的笑容

 

 

“喜欢这条鱼吗千玺?”

 

 

看着眼前人怀有期待而显得亮晶晶的眼睛,易烊千玺才慢慢开始打量王俊凯抓到的这条鱼,五彩斑斓的身体配上一股圆溜溜的眼珠子,因为缺水的缘故正在不停地摇晃身体,想脱离那双禁锢着鱼身的手,易烊千玺收回视线,在那人璀璨的眼神和追问下点了点头

 

 

“我挺喜欢这鱼的,可王俊凯你快把它放………”

 

 

“叭叽!”

 

 

鱼被那人扔在地上并一脚踩上去,那条鱼瞬间停止了挣扎,内脏从鱼肚皮里爆了出来,眼珠子也被眼前的人弄的稀烂,弄脏了脚上穿着的白色板鞋

 

 

“呐,千玺,你除了喜欢我就不可以再喜欢其他东西了哦,不然我吃醋了就麻烦了,安啦,千玺。”

 

 

 

看着面前的人笑嘻嘻的说着,易烊千玺瞪大眼睛,怎么也无法联想到刚才做出残暴举动的就是眼中这位看起来似单纯无害的少年,可那人脚下鱼的尸体残渣,又不得不承认刚才面前这位人所做出的荒谬行为

 

 

一阵风吹过,带着鱼尸体的腥味与腐臭,传到了易烊千玺的鼻子里,让易烊千玺顿时觉得反胃。

 

 

客厅里没开一盏灯,坐在沙发上的人刷着手机,在一条微博页面上停留了下来,点开图片,画面上男人和女人挽着手对着镜头大方地笑着,男人配着黑色的西装与身旁穿着白色晚礼服的美女紧紧挨着,无一不像是男才女貌,王俊凯手指在照片上男人嘴角边的梨涡上反复摩挲,握紧了空在一边垂在沙发上的手。

 

手机上那条微博的标题特意摆在令人显眼的位置上

 

“当红偶像组合成员易烊千玺深夜与新晋花旦出入酒店”

 

“咔擦”,卧室里面的门打开了

 

 

“卧槽王俊凯你大半夜的坐在这是想吓鬼吧!”

 

从房间里走出来想去厕所的王源看到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人,手机照射在那人脸上的样子差点没一股尿给憋回去。

 

 

走到客厅摸索着开关,找到并按下,顿时房间明亮了起来。

 

 

看着王俊凯沉着的脸色,王源把头伸向卧室那个方向望着,果不其然看见那间门打开里面却无一人的卧室,恍然大悟,向沙发上坐着的男人解释到

 

 

“不是千玺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了吗,然后公司说聚集人气,便又按照老套路给千玺安排了一个女艺人,这几天千玺都要带着她,好传绯闻。”

 

 

“听说他们明天要一起去哪玩,你让我想想他们明天一群人要去哪里呢……”

 

“噢对了!去爬山!”

 

 

夜色撩人,房间里的床上静静地坐着一个人,已经接近凌晨四点的闹钟响起,床上的人揉了下已经睁得许久发酸的眼睛,关掉闹钟,从床上站起来,拿过搭在椅子上的外套,走出卧室,打开大门,离开。

 

 

“咔擦”另一扇卧室门被打开,从卧室里走出的人静静的盯着早已被关上的大门。

 

 

 

 

“快过来快过来,这里的风景真漂亮”

 

一群随行爬山的人听到经纪人的呼唤,连忙一个接着一个走向经纪人所说的地方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六角亭,有六根红色的大柱子分别支撑着凉亭的六个角,里面没有凳子,空旷地没有一丝建筑物,凉亭四周都用木头栏杆围起来了,走过去正好可以观赏远处的风景,易烊千玺朝亭子下望去,底下有一片草坪地,他沉了沉眼色,走向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的地方。

 

 

“哟,各位,这么巧啊,你们也来这里爬山?”

 

 

忽然传来一个身音,众人一下安静了起来,朝着声源处望去,身着白色衬衫牛仔裤的男人渐渐走入眼帘

 

 

“哎呦喂,这不是小凯吗?怎么有空来这里啊,快来我们这边一起玩。”随行的工作人员看见王俊凯的到来,兴奋地打着招呼,要知道原本这就有个易烊千玺,现在又来了一个人气明星,近几个月的绯闻都有着落了。工作人员激动地想到

 

 

“我啊,是来接这只不听话的小猫的。”男人的视线停在对他的到来毫不意外的易烊千玺身上,向那人走过去,回答道。

 

 

一群人听到这话一下惊讶了起来,不过转瞬就感叹着两人的兄弟情,全当这话是兄弟们之间的调侃。

 

 

“千玺千玺,快过来,我们一起拍个照!”

 

正当王俊凯站在易烊千玺身边准备说两句时,身后传来一个女声,两人一起转过背,望向声音主人的地方,那边穿着黄色百褶裙的女孩子正向这边兴奋的招着手,易烊千玺瞥了眼身旁王俊凯的脸色,并无异常,随即便走了过去。

 

 

看着身边人渐渐离开走向那女孩的身影,王俊凯的视线扫向那个兴奋不已的面孔上,又想到昨晚那个照片,手指在唇上点了下,跟着走了过去。

 

 

“千玺你跳的舞真好,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学的啊”

“就是啊就是啊千玺你快告诉我们····”

一大群女生围在易烊千玺周围趴着凉亭的栏杆兴奋的和不远处站在离栏杆几步远的空地上开心的交谈着

 

“啪嗒”

 

 

“啊!!!”正忙着看风景聊天的一群人随着发出叫声来源的凉亭那望去,几个女生惊恐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断掉的栏杆,颤抖着捂着嘴巴

 

 

“发生什么事了”工作人员急匆匆地跑过来,通过一个被吓傻的女生抖着手指头指向那断掉的栏杆看去,工作人员上前一步往底下望,草坪上正睡着一个人,红色的血液染红了黄色的百褶裙,刺人眼睛。

 

 

注视着这一切的易烊千玺默不吭声,四处张望欲寻找那熟悉的身影。

 

 

 

 

 

她们靠着扶栏 

和你说 

笑 

笑得真开心 

我眼里只 

剩下你 

 

扶栏突然 

断了 

她猝不及防往后 

倾 

摔下去 

 

红色液浆 

流了一地 

 

太好啦 

她们只记得恐惧 

不记得你

 

 

 

 

 

“你闹够了没?”易烊千玺走到离人群不远的隐蔽地方,向正在抽烟的男人问道

 

 

 

男人抬起眸,向那边已经惊慌失措不停打电话的人群望去,深吸了一口烟,掐灭,看向站在自己面前握紧拳头质问的人,把手中的烟扔掉,走上前抱住那个浑身颤抖的身体

 

 

 

“别啊千玺,你不是昨天和她玩的挺开心的么,我怎么就不能玩了”

 

 

 

“还有啊千玺,你还不是一样在闹吗,刑姗姗可是拜你所赐,现在都还没醒过来呢,哦,对了,还有沙婉,她的手出事根本就不是意外吧”

 

 

怀中的身体猛然僵住,王俊凯轻笑道,把手放在怀里人的脖子上

 

 

 

“千玺呐,你做了什么,可是瞒不过我的哦,为了你,我可是凌晨四点就上来准备了,唉,还以为能得到什么奖励呢。”

 

 

 

拍了拍这个一声不吭的人的脖子

 

 

“安啦,千玺。”

 

 

 

 

来吧 

ii na ii na urayameba

今夜今夜大家一起向那个地方 

tanoshiku odoru kimama na shiranu ko

起行吧走吧啦哒哒 

ichini no sanshi de kakurenbo

真好呢真好呢羡慕的话 

hirokun haruchan mitsuketa

快乐地起舞吧不认识的任性孩子 

iki wo kirashite wa onigokko

 

 

 

 

突然地暴风雨来临,过后总归是会回到平静。

 

 

 

“唉你两说怎么你们两运气这么霉,跟你两传绯闻的女星伤的伤,残的残,这也太晦气了吧”

 

 

 

饭桌上王源对着对面正在慢吞吞吃着饭根本没有要搭理自己话的两人抱怨到。叽叽喳喳自顾自地谈着自己的看法

 

 

 

“我就不明白了怎么千玺一回来净出些这种事。”

 

“我猜啊肯定是哪个疯狂的粉丝看不惯你两传绯闻才做出这一系列的事”

 

“还是你源哥我安逸啊,一天到晚自由自在,不去管这些无聊之事,你们两说是不是啊”

 

 

 

吃完饭的三人把收拾碗筷的任务交给助理,破天荒地躺在沙发上看电影,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谈到最近的工作安排,王源像是想到了什么,从沙发上直起身来,向隔着一个人躺着玩手机的王俊凯问道

 

 

 

“唉王俊凯,那天千玺回来时大家一起庆祝时看着你好像情绪不太高涨,要不今天趁经纪人都不在,咱们三自己重新办一个,好好地嗨一把。你们说怎样?”

 

 

 

得到一直盯着手机看的男人默认,王源一下蹦起来,兴奋的说道

 

 

“太好了,那我这就去准备。”

 

 

 

看着王源激动的身影跑了出去,王俊凯眉头蹙了蹙,瞥了一眼身边同样一来就在那玩手机一言不发的人,走进卧室,打开抽屉拿出药瓶看了看,随后放好,关上门跟着离开宿舍。

 

 

 

不久后

“哐当!”客厅里的水杯摔在地上,沙发上剩着的人顺势倒了下去

 

 

 

“我说王俊凯你跟着我出来干嘛,又不帮我提东西,在我身后优哉游哉的,你到挺轻松的啊”

 

走到宿舍楼门下,王源气喘吁吁地对着身后从出来就一直把玩着手机的人说道。

 

 

“王俊凯你以后干脆别跟我出来了”

 

 

 

掏出钥匙打开宿舍门,王源先一步进去把东西放在鞋柜上,准备脱鞋是看见沙发上的人歪歪扭扭的倒着

 

“唉王俊凯,这千玺怎么了。”

 

 

 

随后进来的男人瞥了眼王源口中不正常的人,脱下鞋子,慢吞吞地朝沙发上的人走过去

 

 

 

“不知道,可能是睡着了吧。”

 

 

 

把人抱进卧室,留下王源一人在客厅整理,王俊凯关上门,四处打量着易烊千玺的房间

,走到书桌前,翻翻找找,在抽屉里寻到一本加厚的笔记本,封面黑色狂舞的图案使人感到惊恐,王俊凯顺手翻开

 

“来美国的第一天,这里有好多有趣的人,我认识了好多有趣的朋友,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这天,我的外国朋友告诉我他最近被什么东西缠住了,走夜路时一直感觉身后有东西跟着他,我抱住他,安慰地说了几句话”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外国朋友疯了,唉,真是的,又要一个人吃饭了”

 

 

“我很喜欢玩捉迷藏的游戏,所以我刻意忽略掉我身上的监听器与定位仪,每天依旧快乐地玩耍着。”

 

 

“唉,那人走了,我也该回国了,捉迷藏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别装睡了,醒来吧。”

 

王俊凯关上笔记本,对着床上紧闭眼睛的人说道

 

 

几秒后,床上的人闪动着睫毛,靠着枕头坐了起来,看向在书桌那边站着的男人

 

 

“所以,你一去美国的时候就发现我在跟踪你了?”

 

 

床上的人听到这话眯着眼睛,露出笑容,嘴角两边的梨涡紧紧挂着

 

 

 

“当然了小凯,我认为你应该很喜欢玩这个游戏,所以就陪你玩下去了”

 

“当初我没出国的时候我也以为我们关系很好呢,可是你却在听到我消息时一点挽留的意思都没有。”

 

“出了国又瞒着其他人来我这监视我的一举一动,这算什么啊”

 

“王俊凯,当时的我可是对你很失望呢。”

 

 

被点到名的人向床上皮笑肉不笑不断发着牢骚的人走去,俯身拥住。

 

 

“对不起啊千玺,以前没考虑到你的感受,一直不懂你的心意,害你出国伤心了这么久,变成今天这样,我很抱歉”

 

 

被拥住的人再次扩大扬起的嘴角,抱紧身上的人

 

“没关系的小凯,只要我们互相相爱,一切错误都是可谅解的。”

 

 

你拍着手 叫我走过來 啦哒哒 

te wo hiraite fureruacchicchi

踏出着 安心的一步 

ii no ii no me woaketa

向孤独 说再见 

kyou mo washita mominna to asobou

呐 

爱呀 爱呀 来这边吧

 

 

 

“千玺,你的外国朋友是怎么疯的啊”

 

“王俊凯你别装傻了,你不要告诉我不是你弄得,还有你怎么把去美国的机票落在王源房里了”

 

“在说些什么啊千玺,你的朋友我见都没见到过,况且我的机票早就在回国前扔了好不。”

 

“不是你弄得那你那次去医院照顾刑姗姗的时候给我下药干嘛”

 

“你别逗了千玺难道不是你在餐馆里给刑姗姗下药完后自己回家服用的安眠药吗”

 

“什么餐馆啊,我根本没去好不,而且我根本没有安眠药啊,今天我给自己下的药都是从你房间里拿的。”

 

 

王俊凯听到这话瞳孔一缩,身体僵硬,脑中突然浮现出药店老板的话语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啊,净买这药,刚才也有个戴着口罩的年轻人买了,听着声音还挺清凉的,眼睛也大大眨着,看着挺可爱的,希望别做什么傻事啊····”

 

 

 

 

 

一二三四玩捉迷藏 

kimi ni tsukama cchatta

全部人都找到了呢 

saa anyo anyo kocchi oide

跑得气喘的捉迷藏 

te wo tataite aruke rattatta

被你抓到了 

furueru ippo fumi dashite

 

讨厌呀 讨厌呀 別过头去 

yumemite wagokusaishiki

我今天也是 坏孩子 没人要的孩子 

samete miru dosu kuroiryoute

 

 

 

END————

 

 


评论(39)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